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赴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2023-06-15 09:58  

2023年6月14日上午,由副校长安增旺带队,基建处处长刘勇、副处级督导员乔敬及基建处相关人员一起,赴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高陵新校区调研交流。

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小科、基建处处长丑洋、副处长山峰、副处长贺军及工程科刘启弘科长参加了调研交流。

首先,副校长张小科对安校长带队来访表示欢迎,并对高陵新校区工程项目进行了介绍。张小科指出工程项目关系着学校长远发展,全校上下都要齐心协力为新校区建设出谋划策,要有办成事、办好事的决心和信心;工程管理方面需要组织一套能打硬仗的班子并建立一套适合学校的规范制度。

安增旺表示,工程质量是立身之本,“建在一时,功在千秋”,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对工程质量的要求与把关。此次来访就是要学习兄弟单位先进的管理模式,交流管理经验,才能更好的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双方在建设模式,建设资金、手续办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参观。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