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新学期开学检查-赴地铁15号线施工现场
2023-09-01 15:48  

新学期开学在即,2023年8月28日、30日,由基建处处长刘勇带队,副处长王晶等基建处相关人员随行,先后两次赴地铁15号线B、C、E出入口施工现场检查工作。

在两次现场检查中,刘勇处长首先带队重点巡查了西区北大门传达室装饰墙恢复施工情况。巡查过程中,刘勇向施工单位负责人提出工程存在施工进度缓慢、施工细节处理不到位等问题,强调施工单位要对恢复工作足够重视,尽快保质保量完成。

针对地铁15号线B、C、E出入口施工现场的检查过程中,结合施工单位负责人的介绍,刘勇组织随行人员对工程现场的各处细节都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向施工单位负责人明确指出工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最后刘勇强调,地铁出入口的建设中要充分考虑对学校正常教学办公秩序的影响,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要足够重视,安全方面的隐患更是容不得半点马虎,施工单位要与学校保持及时沟通,尽快落实整改。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联系电话:029-88166369